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纳什承认职业生涯将终结 直言已为湖人付出全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6日 08: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已年满41岁的两届MVP控卫史蒂夫-纳什近日接受了媒体采访,他承认自己的职业生涯即将走到尽头。同时纳什也表示,自己已经付出了足够多的努力,但仍无法健康地出战NBA比赛。

  “很不幸,NBA赛场对于我来说已经是遥不可及,”纳什表示,“我现在打一场比赛的后果就可能会造成一个月的休战,因此我现在不得不鼓起勇气对此妥协。”

  “可以说,我在整个职业生涯中,从来没有像过去的18个月,或是2年那样付出如此多的努力,我从没那样努力训练过,我几乎天天按照一天两练的模式进行训练,我就是想给自己再战一个赛季的机会,但我不得不承认,这些训练对于我来说已经没有意义,”纳什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尽管如此,纳什也表示自己可以接受这样的事实,毕竟自己已经倾尽自己的全部努力。

  纳什在本赛季初就因为背部神经伤病复发而早早宣布报销,他在今夏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届时他的篮球职业生涯也很可能就此结束。纳什已经在NBA联盟打拼了超过18个赛季,曾8次入选全明星,场均可以得到14.3分、8.5次助攻和3.0个篮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