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尼克杨左膝出现肿胀 湖人单打王再度进伤病名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4日 13: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尼克杨左膝出现肿胀 单打王再度进伤病名单

  尼克扬进入伤病名单

  据湖人官方在今天证实,球队后卫尼克-杨因为左膝肿胀,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他能否出战下一场比赛还是个疑问。

  在昨天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里,湖人打出了一场韧性十足的比赛,其中尼克-杨在当场比赛里也打出了犀利的表现,他全场比赛9投5中,其中三分球5投3中拿到了19分,不过就在这场比赛结束后,尼克-杨的左膝盖又再度出现了肿胀的状况,他也在今天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

  湖人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2月25日对阵爵士,尼克-杨届时能否恢复还是个疑问,如果他无法出战,那么球队在二号位上可用之人便只剩下了韦恩-艾灵顿、乔丹-克拉克森以及罗尼-普莱斯。

  尼克-杨本赛季频繁遭遇伤病侵袭,在赛季前的训练中,他右手大拇指韧带撕裂,缺席了赛季的前10场比赛,而在全明星赛之前,尼克-杨又扭伤了脚踝,缺席三场比赛。

  湖人目前已经进入到摆烂时期,他们现如今对战绩并无要求,而球队的目标则是力争保住今夏前五顺位选秀权,在如此情况下,任何球员的缺阵都已不会对湖人造成伤害,主帅拜伦-斯科特在最近也不断尝试新的阵容,培养年轻球员,为未来做准备。

  在本赛季登场的43场比赛里,尼克-杨场均能够拿到13.4分2.3个篮板,他的缺阵可能会影响到湖人比赛的观赏性,杨是目前球队中最富有激情的人物,他在一些时候扮演着进攻领袖的角色,能够有效提升球队的士气。

  今年夏天,湖人的阵容将会发生巨大变化,而科比和尼克-杨将会成为招募新援加盟的重要人物,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拜伦-斯科特也给尼克-杨提出了新的要求,他也希望后者能够变成攻守全能的球员,而不仅仅只专注得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