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尼克杨投篮差遭主帅质疑 林书豪唱反调挺单打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3日 08: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insidesocal》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表示,尼克-杨在投篮方面一定会找回应有的手感。

  在湖人输给开拓者的比赛中,尼克-杨替补出场,仅贡献9分,投篮11投3中,其中三分球8投1中,除此以外,他也仅有2个篮板入账。对此,湖人主帅斯科特表达了不满的情绪。

  “他需要在球场上做其他事情,”斯科特说道,“当投篮不中时,你也需要去抢篮板。你可以去做其他事情让自己融入其中。每次投篮不中,对他而言都像是世界末日。你需要打得更努力,做其他事情来帮助球队变得更好。”

  其实在最近的比赛中,尼克-杨在投篮方面表现并不理想,在过去5场比赛中,他的投篮命中率仅为25.0%,其中三分球命中率为17.2%。在尼克-杨看来,自己需要保持应有的活力。

  “想太多的话就会显得很艰难,”尼克-杨坦言,“我需要停止这样的情况,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平,找到快乐。无论如何,我都需要保持自己的能量,继续打出应有的风格。”

  对于尼克-杨投篮手感糟糕的情况,林书豪显然与主帅斯科特的看法有所不同。在林书豪看来,尼克-杨在投篮方面一定会找回应有的手感,同时他表示,在训练中,尼克-杨已经表现得很努力。

  “他是一个我不需要过多担心的球员,”林书豪说道,“他能够去改变现在的局面。他是一位得分手。只要找到手感,他的得分就会源源不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