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尼克杨一点无意效仿科比 打铁太多引斯科特不满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1日 11: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1日,一直视科比为自己偶像的尼克-杨,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有一点他不会像科比学习,那就是给队友创造机会的打球方式。而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则认为尼克-杨不管是在赛前还是赛后都应该多一些投篮练习,这样在场上就不会投失那么多球了。

  此前尼克-杨曾给自己起了一个绰号,IDM(投不丢先生),但现在看来他的表现有些辜负了这个名字。最近几场比赛尼克-杨的命中率很低,就昨天战胜魔术的比赛中,他上场20分钟,13投2中仅拿下9分,而过去的4场比赛尼克-杨一共是53次出手,只投中了13个。对此杨表示:“我需要一些关爱,我需要一些能让自己投篮变好的氛围。”

  但是主帅斯科特则认为尼克-杨需要的是这些鼓励之外的其他一些东西。“他应该做的一件事就是,每次在训练或是比赛前他能早来一会,多做一些投篮训练。我从来没看见过他这样做,也没见过他有加练,如果这样做了或许会对他有一定的帮助。”

  湖人的训练一般都是在最后几分钟才对媒体开放,那个时候尼克-杨一般都在跟队友玩闹,而且在比赛前他也不会做太多的热身训练。对此杨表示:“我一直都在练习投篮,手感慢慢会变好的,对此我一点也不担心,我会像往常一样练习,一旦投中几个球之后,就会变好的。”

  最近几场比赛,科比的打球方式出现了转变,开始更多的传球给队友创造机会,对此作为科比铁杆粉丝的尼克-杨则表示他无意效仿这一点,“我还会继续去做自己该干的事情,我会继续投篮,在82场比赛中你肯定会有手感不好的时候,你只需要坚持下去,并且保持专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