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单打王:我确实太依赖三分 科比已教我给队友传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3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自今年以来,尼克-杨的投篮状态都非常糟糕,三分命中率更是不过三成。过去5场比赛,他场均得到12.4分,命中率只有25%。在上场对开拓者的比赛中,但还是11投仅3中,其中三分只有8中1。

  在湖人今天进行的训练中,杨参加了投篮训练,而主帅斯科特不断训话,要求他打得更全面,不要“把生死都放在每次投篮上”。

  杨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愿意接受批评:“我今天需要教练来点醒我,每个人都时不时需要被批评。我仍然觉得很自信,队友也都在跟我交流。”

  此前杨曾经拒绝了斯科特的加练投篮要求,并表示自己会坚持出手。不过现在他透露,科比在训练中跟他谈了很多话,教他该如何走出投篮低谷。

  “(科比)教了我如何创造空间,给队友传球。”杨说,“假如我能传球给队友,助攻他们得分的话,对手就不能再包夹了。”

  杨也表示:“我太依赖三分球了,必须要打得更全面,主动攻击篮筐,站上罚球线才行。只要能把球放进篮筐都是好的。”

  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对杨仍然有信心,相信他会走出低迷。但在他恢复手感之前,斯科特要求杨打得更高效。

  “他不能只依靠自己的进攻。”斯科特说,“要想帮助球队赢球,他得抢篮板,防守,抢断,与队友多交流。我相信他会做出回应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