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秦凯骨裂未愈无缘亚运 不会退役剑指里约奥运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7日 09: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昨天的省十五运游泳比赛中,省体育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谭敏对华商报记者透露,秦凯因伤将缺席今年9月份在韩国仁川举行的亚运会。

  谭敏表示,秦凯因手上的骨裂还在恢复,将不参加亚运会,但这不是秦凯退役的信号,他还将备战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作为一名老将,秦凯相当不容易,但仍在积极恢复,并坚持训练。”里约奥运会期间,秦凯已经30岁,恐怕是中国跳水队年龄最大的选手。对此,谭敏说,作为老将,秦凯在比赛经验、技术的稳定性和状态的调整上,仍具备很大的优势。

  虽然中国出征亚运会各项目的名单尚未公布,不过,谭敏表示,2013年世界跳水锦标赛女子10米台冠军、我省小将司雅杰有望出征亚运会。同时,去年全运会获女子200米蛙泳季军、为陕西首夺全运会游泳奖牌的我省另一名小将贺赟也有望出征亚运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