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格里芬:背伤不重骨裂细如丝 为新赛季退国家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7日 08: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快船在将布雷克-格里芬虽然因背伤退出国家队,但并不严重。休赛期他坚持训练,自称没有受到影响。

  当地时间周三,格里芬在洛杉矶的米拉科斯塔高中进行训练,跟他一起的还有前湖人球员萨沙-武贾西奇。格里芬在场上轻盈地跑动并进行了一系列的投篮训练。

  在训练结束后,格里芬爬上一张训练桌,训练师罗比-戴维斯对他背部进行按摩。

  因为背伤的原因,格里芬退出了国家队。不过他说伤势并不严重,完成没有“限制”他。“只有头发丝般细的裂缝,并非骨裂,”格里芬说,“一切还是完好无损,我还能到这里,还能进行训练,还能跟以前一样做所有的事。我只是不能每天这么早起来打球和训练。”

  格里芬曾考虑过为国家队效力,但世界杯要在9月14日才结束,接下来又得开始准备快船漫长的赛季。“我不想在来到快船训练营时身体状况更加糟糕,”他说,“背部并没有骨裂,我也没感觉到疼痛。不过如果我比别人早两个月开打,然后又开始准备新赛季和季后赛的话,那我可能会让自己陷入困境。我可不能这么做。”

  戴维斯和他的团队为格里芬制定了一系列背部恢复的练习,“这些练习并没有名称,所以很难描述,”戴维斯说,他的团队也为快船中锋德安德烈-乔丹和武贾西奇等人服务,“但目的是让他的髋部更加强壮,才能支撑背部的肌肉。”

  格里芬和乔丹两人都说没有跟踪关注老板唐纳德-斯特林的官司,不过他们都说很高兴听到法官的判决,为快船以20亿美元卖给史蒂夫-鲍尔默扫清了障碍。

  快船训练营在9月底从拉斯维加斯开始,乔丹说现在“我们能专注于比赛和正确的事”。

  赛季结束后,格里芬休息了三周,到欧洲玩了10天,他还打算9月跟家人到夏威夷度假。

  除了度假,他都会进行训练,“我觉得对自己的身体更加了解了,变得聪明了一些,”他说,“我必须做能让我保持状态的练习。”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