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仁川亚运会火炬11日抵达威海 次日将进行传递活动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4年08月04日 18: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济南8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滕军伟)记者从第17届仁川亚运会组委会获悉,仁川亚运会火炬将于本月11日到达山东威海,12日在威海进行传递活动。

  威海是第17届亚运会友好城市,也是本届亚运会火炬在中国境内唯一的传递城市,届时将有45名火炬手参加传递。

  第17届亚运会组委会官员日前到达山东威海,对接火炬传递事宜,并展示本届亚运会的火炬、火炬手服装、吉祥物斑点海豹三兄妹等物品。

  据介绍,亚运会火种在威海传递后,将于8月13日被护送至仁川,开始韩国国内的火炬传递活动。

  据组委会圣火担当官白承昊介绍,选择威海作为火炬传递城市,源于地利人和。威海和韩国一海相隔,是距离韩国最近的城市,有大量韩国企业和民众扎根于此。威海通过这次传递活动,可以增强、深化威海和仁川之间的合作交流,同时还可以借助亚运会的国际影响力,提升威海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城市对外形象。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