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测试赛曹逸飞10米气步枪摘银 携杨浩然出战奥运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6年04月19日 1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4月18日体育专电 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里约热内卢站暨里约奥运会射击测试赛18日进行了男子10米气步枪项目比赛,中国名将曹逸飞以决赛206.0环的成绩夺得银牌,俄罗斯选手马斯林尼可夫和卡明斯基分获金牌和铜牌。

  男子10米气步枪是中国队的传统强项,参加本场比赛的朱启南、杨浩然和曹逸飞在资格赛中的发挥均十分出色,全部进入前八名决赛。

  决赛中朱启南的状态有所起伏,率先被淘汰出局,随后杨浩然以第五名的成绩完成比赛。3人中状态最好的曹逸飞表现稳定,以落后马斯林尼可夫0.5环的微弱劣势进入最后两枪决战。最后两发子弹马斯林尼可夫顶住压力打出21.2环,而曹逸飞则打出20.7环,最终以一环之差遗憾错失冠军。

  这是曹逸飞职业生涯第九枚世界杯分站赛奖牌。在里约奥运会上,他将和世界冠军杨浩然一起向奥运奖牌发起冲击。

  在17日的比赛中,两届奥运冠军郭文珺在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获得第七名,不过她在资格赛中打出了389环的好成绩,名列第一。(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