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射击世界杯:杨浩然易思玲射击双双夺金

体育资讯北京日报 2016年03月04日 0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北京时间昨天,2016年射击世界杯首站角逐在泰国曼谷展开。在当天进行的男、女10米气步枪比赛中,中国队分别由杨浩然、易思玲“射落”金牌,前者还刷新了世界青年纪录。

  男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中,参赛的3名中国选手悉数入围决赛。决赛中,杨浩然以破世界青年纪录的209.8环摘金,曹逸飞、雅典奥运会冠军朱启南分列第二和第五。杨浩然此前集世锦赛、亚运会、全运会、世界杯总决赛冠军于一身,距“大满贯”还差一枚奥运金牌。昨天赛后,这位20岁的小伙儿在展望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时称,“我一直努力训练,希望通过本赛季世界杯分站赛提高技术,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至于奥运会的成绩,我不会多想。”

  随后,女子10米气步枪冠军也顺利决出。该项目伦敦奥运会冠军易思玲发挥出色,在决赛中以207.7环折桂。易思玲的目标就是争取在里约卫冕。“我没有什么秘诀,就是很努力,并且很自信。”易思玲在接受国际射联官网采访时说。另两位中国选手张彬彬及老将杜丽均表现欠佳,资格赛即遭淘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