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射击世界杯曼谷站落幕 中国队统治奖牌榜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3月09日 0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北京3月8日体育专电 据国际射联消息,2016赛季射击世界杯首站比赛在泰国曼谷落下帷幕,中国队以5金3银4铜的成绩在奖牌上一骑绝尘,美国队依靠1金1银的成绩位居次席。

  中国队在首日争夺中开门见喜,杨浩然在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打出209.8环的成绩夺冠,刷新了自己在2014年仁川亚运会中创造的209.6环的该项目世界青年纪录,国际射联官网也用“现象级”人物形容这位金牌库内只缺一块奥运金牌的20岁青年。伦敦奥运会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易思玲在同日比赛中以207.7环的成绩拿下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的冠军。

  过去两个赛季状态尚佳的张靖婧在次日女子25米运动手枪金牌争夺战中依靠出众的速射能力后来居上,为中国队再添一金。

  在6日比赛中,北京奥运会与伦敦奥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金牌获得者郭文珺时隔21个月再夺世界杯冠军,一天之后,张富升凭借29中的成绩摘得男子25米手枪速射项目冠军,为中国队拿下第五金。

  8日的最后一项决赛中,美国名将埃蒙斯在曼谷的大风中问鼎男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美国队因此后来居上,以1金1银的成绩位列奖牌榜第二。巴西、丹麦、德国与印度以各夺1金的成绩并列第三。

  共有来自49个国家和地区的330名运动员参与了本次射击世界杯泰国曼谷站的比赛。(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