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诺天王两双小牛锁定季后赛 爵士降至西部第九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12日 12: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牛客场挑战爵士,最终101-92战胜对手,力保西部第七并锁定季后赛,爵士则跌至西部第九,而刚刚战胜森林狼的火箭升至第八。

  小牛队诺维茨基砍下22分11篮板3助攻,德隆-威廉姆斯23分4篮板6助攻,韦斯利-马修斯20分。

  爵士队海沃德21中11(三分球9投1中)得到26分6篮板4助攻,谢尔文-马克18分,费沃斯11分3篮板,戈波特得到2分6篮板,右脚踝扭伤退场。

  比赛开始之后诺维茨基的手感火热,他在首节比赛中拿到了10分,帮助小牛在开局阶段取得了领先。爵士开场之后手感不佳,命中率不到40%,小牛在第一节比赛还剩下3分33秒的时候取得了7分的领先优势。在双方替补球员的较量中,小牛在赛季中获得的大卫-李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连续的篮下二次进攻,帮助小牛稳住了领先优势。

  小牛在场上的拼抢和突破的气势都要更胜一筹,但是爵士的英格尔斯在第一节最后时间内连续投中2个三分球,将分差缩小。首节比赛结束小牛22比20领先爵士。

  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英格尔斯手感不减,马上又投中一个三分球,双方在场上的分差最小时只有1分。可惜天有不测风云,在第二节比赛还剩下7分28秒的时候,爵士内线大将戈波特在一次封盖的时候落地时扭到了脚踝,直接回到了更衣室。

  戈波特的离场不但没有让爵士溃不成军,反而唤起了爵士的斗志。在第二节比赛还剩下2分35秒的时候,爵士仅仅落后1分。不过在场上,英格尔斯和诺维茨基之间发生了一些冲突,比赛进入了暂停。裁判回看录像之后,给了双方各一个技术犯规。德隆-威廉姆斯面对救主,在上半场的最后时刻连续得分,小牛以50比46领先结束了上半场。德隆上半场就拿到了18分,第二节16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戈波特不在场,费沃斯状态低迷带来的影响开始显现,爵士在场上的进攻和防守都非常吃力。诺维茨基在第三节还剩下7分53秒的时候投中三分球,将分差扩大到了8分,爵士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诺维茨基又投中一个三分球,领先优势达到了11分。爵士有点过于依赖三分来追分,可惜命中率不行,好在马克连续两次突破得分,逼得小牛一个暂停。

  暂停之后反而是爵士气势更盛,他们在场上打出了一个10比0的小高潮,而小牛已经将近4分钟没有得分,爵士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之后马修斯一个进攻24秒压哨的三分球止住了颓势,以71比64领先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爵士反而没有了手感,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甚至没有移动战得分,一直到第四节还剩下4分43秒的时候才由马克投中一个三分球,但是此时爵士已经落后12分。经验丰富的小牛在比赛的最后关头没有给爵士机会,客场获得了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

  诺维茨基拿到了22分11篮板,德隆-威廉姆斯面对旧主拿到23分6助攻,马修斯20分;爵士方面海沃德26分,三分9中1,胡德6分,投篮11中1,马克拿到18分。

  双方首发

  小牛:巴里亚,德隆-威廉姆斯,马修斯,诺维茨基,帕楚利亚

  爵士:谢尔文-马克,胡德,戈波特,莱尔斯,海沃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