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负小牛仍居第9 巴里亚27+8哈登26分关键失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07日 12: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4月7日消息:达拉斯小牛队(40胜38负)在主场赢下重要一战。巴里亚得到27分和8次助攻,马修斯得到16分,第四节关键时刻巴里亚打3分成功率队领跑,哈登连续错失追平机会,小牛队在主场以88-86险胜休斯敦火箭队(38胜40负)。小牛队取得5连胜,火箭队仍然排名西部第9。

     小牛队的巴里亚得到27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马修斯得到16分、6个篮板和3次抢断,哈里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李得到8分和8个篮板。火箭队的哈登得到26分、5个篮板、4次助攻和6次失误,比斯利得到15分,霍华德得到14分、16个篮板和4次失误,阿里扎得到9分和5次助攻。

     火箭队主动变阵,麦克丹尼尔斯首发,阿里扎负责盯防诺维茨基。开赛后火箭队表现不错,哈登独得6分率队以14-6领先。巴里亚还击三分,布鲁尔替补出场连投带罚拿下4分,火箭队以22-18领先4分结束首节。

     小牛队的进攻在第二节复苏,哈里斯投中三分,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小牛队以25-22领先。贝弗利还击5分,比斯利打3分成功,火箭队迅速夺回领先权。双方各得几分后,小牛队外线开火,巴里亚连中2个三分球,马修斯也投中2个三分球,一轮12-0的攻击波让小牛队拉开比分。卡佩拉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哈登在半场结束前连续两次跳投命中,火箭队以44-52落后8分进入半场休息。

     小牛队的巴里亚上半场得到17分,马修斯得到9分;火箭队的哈登得到10分,比斯利得到9分。

     双方在第三节继续拉锯战,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霍华德内线发力连续两次篮下得分,比斯利突破跳投命中,火箭队连追6分以62-65落后。马修斯跳投命中,比斯利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霍华德空接上篮得手,三节结束时火箭队以71-70反超1分。

     哈登在末节开火连中两个三分球,一人连取9分,火箭队以80-76领先。巴里亚和帕楚里亚联手6分,第四节还有6分25秒时小牛队以82-80反超。哈登打3分成功,贝弗利补篮得手,火箭队重夺领先权。巴里亚这时又挺身而出打3分成功,安德森两罚一中,小牛队以86-85反超1分。

     哈登连续两次错失三分,哈登又出现一次失误,火箭队只能选择犯规战术,哈里斯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4秒时小牛队以88-85领先3分。火箭队暂停后,特里造成费尔顿犯规,第一罚命中,第二罚不进,马修斯拿到篮板,小牛队以88-86险胜。

     火箭队首发阵容:贝弗利、哈登、麦克丹尼尔斯、阿里扎、霍华德

     小牛队首发阵容:巴里亚、马修斯、安德森、诺维茨基、帕楚里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