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2分大胜!国王痛宰小牛 斯坦因21+7考神20+12+5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28日 10: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3月28日消息:萨克拉门托国王队(29胜44负)在主场继续胜势。斯坦因得到21分和7个篮板,考辛斯得到20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朗多得到11分和11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前三节就建立起超过20分优势,国王队在主场以133-111大胜达拉斯小牛队(35胜38负)。国王队取得2连胜,小牛队遭遇3连败。

    国王队的斯坦因得到21分和7个篮板,考辛斯得到20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科里森得到17分和4次助攻,库里和麦克勒莫各得到14分,朗多得到11分、11次助攻、4个篮板和2次抢断,卡斯比得到10分和4次助攻,库弗斯得到10分和6个篮板,盖伊10投4中得到9分。小牛队的费尔顿得到15分、5次助攻和2次抢断,巴里亚得到14分,诺维茨基得到14分和5个篮板,马修斯得到12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李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安德森、哈里斯和鲍威尔各得到11分。

    德隆继续缺席。虽然国王队晋级季后赛已经希望不大,但他们在主场却没有放弃的意思。面对旧主的朗多尤其积极,一记三分命中引领球队打出9-2的小高潮,国王队领跑。小牛队的进攻状态逐渐复苏,安德森、马修斯和费尔顿各得3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4的小高潮,小牛队追至35-37。

    国王队迅速给予还击,麦克勒莫投中三分,科里森两次单打成功,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0的进攻高潮,国王队把优势拉开到15分。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半场前国王队又连拿5分,他们以63-46领先17分进入半场休息。国王队在第三节保持进攻状态,盖伊和库里联手7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国王队以77-54领先23分。马修斯和哈里斯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库里和朗多回应3个三分球,库里又三罚全中,第三节还有4分5秒时国王队以91-67领先。李连得6分帮助球队缩小差距,科里森三分中的,库弗斯勾手命中,国王队牢牢保持20分以上优势。

    小牛队在末节几次尝试反扑,但国王队都成功还击,他们牢牢保持领先,最终以133-111大胜。

    小牛队首发阵容:巴里亚、费尔顿、马修斯、诺维茨基、梅杰里

    国王队首发阵容:朗多、库里、盖伊、阿西、考辛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