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快船擒小牛得5连胜 克劳福德22分格里芬17+11+7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11日 07: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4月11日消息:洛杉矶快船队(52胜28负)在主场继续胜势。克劳福德得到22分,雷迪克20分,格里芬得到17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前三节取得领先后成功顶住对手的末节反扑,快船队在主场以98-91险胜达拉斯小牛队(41胜39负)。快船队取得5连胜,小牛队的6连胜被终结。

         快船队的克劳福德得到22分,雷迪克得到20分,格里芬得到17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乔丹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格林得到11分和3次抢断,保罗得到5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小牛队的费尔顿得到21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德隆得到15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诺维茨基得到14分和5个篮板,维拉纽瓦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哈里斯得到8分。

         快船队的主力们纷纷复出,小牛队的德隆也复出参赛。上半场两支球队你争我夺,互不相让,比分一直纠缠着,谁也无法抛离对手。雷迪克突破跳投命中准压哨,快船队在两节结束时以49-47领先2分。

         第三节场上风云突变,小牛队的进攻效率下降,快船队趁机拉开比分。51平后雷迪克连进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打出11-2的攻击波,快船队取得9分领先。李罚中两球,乔丹和克劳福德各有4分,他们率队以11-0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三节,快船队以76-59领先17分。

         就在人们以为比赛已提前失去悬念之际,小牛队在末节掀起疯狂反扑。德隆异常活跃独得7分,维拉纽瓦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20-9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过半时小牛队追至79-85。格里芬转身勾手命中,维拉纽瓦再中三分,小牛队只落后5分。关键时刻格里芬保持攻击性,他打3分成功,克劳福德也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55秒时快船队以95-86领先。

         维拉纽瓦连续错失三分机会,乔丹和克劳福德均两罚一中,快船队领先11分。鲍威尔跳投命中,维拉纽瓦投进三分都无济于事,小牛队以91-98落败。

         小牛队首发阵容:德隆、马修斯、安德森、诺维茨基、帕楚里亚

         快船队首发阵容:保罗、雷迪克、巴莫特、格里芬、乔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