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总决赛赛程正式公布 揭幕战将于6月3日开打

体育资讯西宁晚报 2016年04月09日 0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4月8日,来自ESPN名记JA·阿丹德的报道,2016年NBA总决赛的赛程已经公布。按照安排,总决赛首战将于6月3日(北京时间)正式打响,而如果比赛最后打到抢七,那么最后一场球,将会在6月20日进行。

  根据赛程,总决赛前4场的比赛时间分别为:6月3日、6日、9日和11日。如果4场打完,依然没有产生冠军,那么第5场至第7场的比赛时间则分别是:6月14日、17日和20日。

  另外,需要指出的是,今年NBA总决赛开始的时间,比去年早了3天,而系列赛将连续第3年使用2-2-1-1-1的赛制。此前,联盟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总决赛始终是使用2-3-2的赛制。

  目前,根据外界的推测,金州勇士和克利夫兰骑士依然是东西部最大的夺冠热门。截至目前,勇士以69胜9负排在西部第一,骑士以56胜23负排在东部第一。上赛季总决赛,勇士最终4:2击败骑士,夺得总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