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各队开启疯狂砸钱之旅 千万美元年薪比比皆是

体育资讯华西都市报 2015年07月04日 12: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国东部时间7月1日凌晨0点,NBA夏季自由球员市场正式开启。在7月1日至7月9日这段时间内,各支球队可以与自由球员寻求达成口头协议,而在7月9日之后,则可以完成正式签约。当自由市场的大门开启之后,各支球队就开始了他们的疯狂砸钱之旅,上千万美元的年薪放在几年前都还是一线球星才能享受到的顶薪合同,然而现在已经变得比比皆是,仿佛只要是个有点名气的球员,都敢开出这样的身价。

骑士花钱那个狠

  要说花钱最狠的球队,莫过于骑士。尽管在刚刚结束的NBA总决赛中,克利夫兰骑士再度和总冠军擦肩而过,不过对于新赛季,这支球队显然有更大的野心。骑士先是给凯文·勒夫开了一份5年1.1亿的合同,随后又给汤普森开出5年超8000万的合同,甚至香波特都能收到一份4年4000万的合同。骑士的大手笔让球迷看得目瞪口呆。而问题在于,这三人就耗去了骑士2.3亿,詹姆斯的合同又该是多少呢?
  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热火当家韦德的动向无疑备受关注,此前他已经跳出了自己2015-16赛季的合同。最新消息是,韦德于7月3日同迈阿密热火达成了1年价值2000万美元的续约协议,新赛季将继续为老东家效力。尽管薪资的数目相当丰厚,不过实际上韦德是希望能够和热火签订一份多年长约,但热火不愿意承受韦德因为受伤和年龄增大带来的风险,因此用一份一年的短约来暂时留住这位全明星球员,然后再根据他新赛季的表现决定是否再给一份长约。

无奈的明日黄花

  正值当打之年的球星,薪资一路高歌猛进,而徘徊在退役边缘的前超级巨星,就必须接受越来越少的上场时间和越来越低的薪资。马刺功臣邓肯再三犹豫之下,终于表露自己会在下个赛季重返赛场,不过他的合同就远不如中生代球员那么理想。2012年时,邓肯与马刺签订了3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该合同已经在今年夏天正式到期。外界有消息称,双方可能签署一份2年13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也有人认为,邓肯可能只会与马刺续约一年。

  华西都市报记者李昊皎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