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官方MVP榜:库里稳居榜首 詹姆斯反超KD威少第4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6年04月09日 0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库里蝉联榜首,詹姆斯再度反超杜兰特位列NO.2,威少和伦纳德继续排在第4和第5位。

  1、斯蒂芬-库里(勇士队),上周第1位

  任何对库里和勇士队的质疑都应该烟消云散。勇士队击败马刺队后,成为史上第2支取得70胜的球队。库里在焦点战19投11中,三分球7投3中拿下27分9助攻5篮板2抢断。勇士队仍有机会向73胜发起冲击--周日他们将客战灰熊队,下周一客战马刺队!

  2、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队),上周第3位

  詹姆斯对骑士队的影响力毋庸置疑。本赛季他缺阵的比赛,骑士队1胜4负。詹姆斯仍是骑士队的最佳得分手、催化剂、篮板手和防守者。只要在场上,他就会尽全力表现自己。最近8场比赛,詹姆斯场均交出27.1分9.5助攻8.2篮板1.4抢断的数据,投篮命中率58%。

  3、凯文-杜兰特(雷霆队),上周第2位

  现在是杜兰特的休息时间,主帅比利-多诺万要确保麾下的超级巨星在季后赛保持活力和能量。杜兰特已连续62场砍下20+,创职业生涯最佳。对杜兰特来说,他和威少发挥的好坏,直接影响到雷霆队本赛季的成绩。

  4、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队),上周第4位

  双少缺阵,雷霆队客场告负开拓者队。也许对于结果,不必太过在意。威少的全面表现证明,他是常规赛MVP的竞争者之一。季后赛到来前,威少可以好好休息一下。本赛季至今,威少场均有23.6分10.4助攻7.8篮板2.1抢断入账。

  5、科怀-伦纳德(马刺队),上周第5位

  尽管马刺队不敌勇士队,但伦纳德在场上表现高效,12投8中,其中三分球3投2中拿下23分。伦纳德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发挥的好坏,将影响马刺队在季后赛的成绩。每个人都知道,他俩已成长为马刺队的核心。而在伦纳德和阿德身旁,则有GDP组合的辅佐。

  排在榜单第6-15位的球员分别是克里斯-保罗(快船队)、以赛亚-托马斯(凯尔特人队)、凯尔-洛瑞(猛龙队)、安德烈-德拉蒙德(活塞队)、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队)、肯巴-沃克(黄蜂队)、德维恩-韦德(热火队)、德拉蒙德-格林(勇士队)、保罗-乔治(步行者队),以及克莱-汤普森(勇士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