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对结果感到失望 但我已用尽全力

体育资讯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5年06月17日 18: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北京6月1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17日,骑士97-105负于勇士,无缘本赛季总冠军。詹姆斯在赛后表示,尽管对结果感到失望,但他已经倾尽全力。

  詹姆斯在赛后表示:“我们让这支球队重新回到了总冠军有力竞争者的角色,但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我们这个赛季发生了很多事……对我来说,作为输家走出去的话,就不能算是成功,但我们把这支球队带回了他应该有的地位。”

  “输掉总决赛总是让人感到失望,不管我是在克利夫兰打球,还是在迈阿密打球,还是在火星上打球(都是这样)。”

  这个赛季,骑士先后因为伤病的原因失去了安德森-瓦莱乔、凯文-乐福以及凯里-欧文,对此,詹姆斯无奈地感慨这些有才华的球员却只能坐在场下:“我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球队,曾在缺少了两个全明星的情况下进入NBA总决赛。今晚,我们也有过拿下比赛的机会,但我们还是功亏一篑。

  “我们今晚共送出了14个助攻,其中有9个是我送出的,我们有三个进攻发起点都上不了场。我其实并不喜欢自己不停地运球,然后队友等我来发起战术的打法,这样赢不了球。如果我还能做得更多的话,那我就已经做了那些事了。”

  而在说道下赛季的时候,詹姆斯坦言:“我还没有想过下赛季,一点都没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