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韦德拒谈合同问题:7月份再说 现在总决赛最重要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6月09日 09: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太阳哨兵报》称,热火球星德维恩-韦德今天受邀担任了ABC的解说嘉宾,在采访中韦德被问到了合同问题,但韦德没有给出正面回复。

  “听着,现在是夏天时光。随自由球员市场的开启,未来会有很多机会讨论。”韦德说道,“现在,我很高兴总决赛开始了。关于未来,我们等到7月份再说吧。现在,让我们把注意力放在总决赛上。这是现在最重要的事情。”

  去年夏天,韦德与热火签了一份为期2年价值3100万的合同,第2年他拥有球员选项,他可以在本月末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选项(价值1610万美元),并新签一份多年期的合同。

  此前有消息称,韦德与热火的合同谈判陷入僵局,韦德希望跳出合同,续签一份长约。而热火管理层则希望韦德能够执行合同选项。更有消息称,韦德希望得到一份年薪2000万为期3年的合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