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崔龙洙:鲁能有很多大牌外援 首尔不能掉以轻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04日 16: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轮亚冠首尔客场4-1击败鲁能

上轮亚冠首尔客场4-1击败鲁能

  4月5日,亚冠联赛将打响小组赛第4轮的比赛,山东鲁能队客场挑战韩国首尔FC队。在此之前,首尔三战三胜积9分,鲁能三战两胜积6分。虽然在上一轮刚刚在鲁能队在主场以4-1大获全胜,但此役面对客场作战的鲁能,首尔FC队主帅崔龙洙还是非常谨慎地表示不能掉以轻心。

  谈到明天的比赛,崔龙洙表示:虽然现在我们的形势很有利,但也不敢掉以轻心,因为鲁能有很多大牌外援,我们的球员要和平常不一样的集中力和紧张感投入到比赛。

  首尔FC队目前在亚冠小组赛排名第一,只要明天的比赛获胜就可以提前两轮获得小组出线权,对此崔龙洙表示:能够排名小组第一,是球队自信心的体现,现在球员们也充分体会到这一点。但我们不能放松,因为在最后时刻也有被淘汰的可能,而且这就是足球,而且我们在体能恢复时间上不利(首尔刚刚在周六进行了国内比赛),但为了更好的亚冠进程,这一场我们必须要取得胜利。

  目前首尔队前场进攻球员状态非常好,除了阿德里亚诺与德扬之外,本土球员朴周永也在韩国联赛有两球进帐,谈到如何使用这三名进攻球员,崔龙洙表示:他们三个人都是非常强的攻击手,都有各自得分能力,不管他们上场时间有多少,只要能够表现出能力就可以了。确实,如何使用他们是一种幸福的烦恼,希望自己的球员都能够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