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崔龙洙:球员需要信心 这场比赛一定要赢不能输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0日 14: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4月21日,恒大将客场挑战亚冠对手首尔FC,首尔FC主帅崔龙洙表示:我们将遇到了亚冠比赛最强的球队,我们知道这场比赛的意义,希望能够击败对手。我们一定要赢下对手,绝不对输掉比赛。恒大上轮面对日本球队也输了,所以我们最需要的就是信心。

  如今首尔FC队实力比过去有了明显下降,相比双方2013年时的交手,首尔FC有多名球员离开,恒大虽然少了孔卡、穆里奇这些外援,但队中又有了高拉特这样的出色球员,相比之下恒大实力并没下降太多。对此首尔FC主教练崔龙洙也表示:我们知道比赛的意义,不能输掉比赛,比赛我们一定要赢。

  明天的比赛首尔FC老将车杜里不能上场比赛,车杜里大概需要三周的休息,肯定不能能参加比赛。另外就在上轮韩国联赛之中,首尔队1-5负于水原三星,谈到这些困难,崔龙洙表示:联赛和亚冠不同,广州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我们要有足够的心里准备,车杜里不能上场,要找到替代的选手,我们要使用年轻的球员上场比赛,希望上场的球员能够发挥好自己的水平。

  谈到球队的状态,崔龙洙表示:过去10天我们踢了4场比赛,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考验,我们球员处在一个很累的比赛节奏中,大家很疲劳,但为了比赛我们的球员也做好准备,我们根据球员的状态来更换球员。

  对于球队最近的战术打法发生改变,比如从三后卫改成四后卫是否会对球队产生影响,对此崔龙洙表示:如果想胜利的话,防守很重要,我们去年用了三个后卫的打法,但是精神上有所欠缺。不管是4后卫还是3后卫,重要的是球员的发挥,对于球队不同的战术,我们的球员也很熟悉,不会对比赛有什么的影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