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首尔FC续约崔龙洙至2017年 2015亚冠欲复仇恒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3日 1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首尔NAVER体育23日报道指出,首尔FC足球队22日宣布,现任足球的主教练崔龙洙将与球队续约两年,执教至2017年。崔龙洙与首尔FC的合约到2015年为止,考虑到其对首尔队的设计和目标,加之近几年的优异表现,最终延长两年至2017.

  崔龙洙2012年开始执教首尔队,并在当年夺得了亚洲冠军联赛的冠军,2013年获得亚军,2014年也率队进入了亚冠四强。其带队成绩获得了广泛的认可。

  在谈及2015年球队目标时,崔龙洙表示,首尔队将改变原来注重防守的策略,将展现全新的一面。并且通过新老交替发现新鲜血液,打造首尔青少年足球体系。在近日接受采访被问及是否有意执掌韩国国家队教鞭时,崔龙洙认为,现在还不到时候,希望自己一步一步踏实地做好,把内功修炼得再深一点。

  在谈及自己今年的表现时,崔龙洙表示,去年自己给自己打五十分,今年也还是五十分,相比去年,有得到的,也有失去的。希望自己能够继续挑战自己,并不断刺激自己。

  谈到2015年亚冠联赛时,崔龙洙认为,与广州恒大队分在同一小组,反而是一次很好的机会。与其说是死亡之组,不如说提供了一次让首尔队报仇的机会。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程立瑶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