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崔龙洙将执教舜天年薪1100万 德扬或转战舜天

体育资讯扬子晚报 2015年07月03日 07: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昊)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当然,很多这样的聚散不是因为时间到了,而是因为有更好的酒菜在等候。虽然舜天目前还在与崔龙洙做紧张交谈,但如果崔龙洙真的能够成行江苏的话,那么他在南京的宴席一定远比首尔丰盛。

  昨天,据韩国《朝鲜体育》等媒体披露:崔龙洙本人已正式从首尔FC俱乐部离任,并将于近日正式接手江苏舜天的教鞭,他与舜天的合约签至2017年年末。韩国媒体《NAVER》也有类似报道:K联赛球队FC首尔主帅崔龙洙已经同意执教江苏舜天,目前关于崔龙洙的合同细节只待舜天俱乐部高层正式批复,双方只差最后签字,但FC首尔也在进行最后的挽留。据悉,崔龙洙的年薪高达2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100万)。CCTV5的微博也发了题为“崔龙洙接手江苏舜天?”的微博,文章中提到:在高洪波辞职后,江苏舜天俱乐部就一直在寻找新主帅,目前据多家媒体报道,首尔FC主帅崔龙洙将接手舜天。舜天俱乐部已经向崔龙洙提供了一份合同,有消息称合约至2017年年末,年薪20亿韩元。不过首尔FC俱乐部还在为挽留崔龙洙做最后的努力。

  有网络消息称舜天队至少2周前就开始接触崔龙洙,起初开出了10亿韩元年薪,但是被崔龙洙拒绝。为表诚意,江苏队随即将年薪翻倍。据悉崔龙洙在首尔的年薪仅为30万美金。面对这样的薪水和诚意,崔龙洙产生了动摇。而更有传言,现效力国安的德扬,有可能会追随恩师重回舜天。不过,这一切的画面太美丽,江苏球迷和媒体似乎不太敢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