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灰熊负魔术遭6连败跌至第6 武神25+10巴恩斯24+5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04日 09: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4月4日消息:奥兰多魔术队(33胜44负)在主场反弹。武切维奇得到25分、10个篮板和3次助攻,福尼尔得到22分,奥拉迪波也有22分和7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第二节打出18-6的小高潮一举确立优势,他们顶住对手反扑在主场以119-107战胜孟菲斯灰熊队(41胜36负)。灰熊队遭遇6连败,他们暂时跌至西部第6位。

       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25分、10个篮板和3次助攻,福尼尔得到22分和3次助攻,奥拉迪波得到22分、7个篮板和3次抢断,戈登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尼克尔森得到10分和6个篮板,佩顿得到7分和11次助攻。灰熊队的巴恩斯得到24分和5个篮板,兰多夫得到15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卡特得到13分,格林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斯蒂芬森得到11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阿伦得到10分和6个篮板,穆福德得到10分。

       主场作战的魔术队在第二节进攻开火,他们利用进攻高潮拉开比分。武切维奇连进三球,詹宁斯、福尼尔、尼克尔森和海佐纳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8-6的进攻高潮开局,魔术队一下子取得11分领先。灰熊队迅速回应7分,但魔术队在奥拉迪波、佩顿的带领下保持攻击性,他们及时回应,半场结束时他们以67-56领先11分。

       灰熊队第三节几次尝试反扑,但都无功而返。魔术队的外线在第四节又一次开火,詹宁斯和尼克尔森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第四节进行了7分钟时魔术队以109-91领先18分。卡特挺身而出独得7分帮助灰熊队追近比分,奥拉迪波上篮得手,福尼尔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魔术队以116-101领先。巴恩斯投中三分已无济于事,灰熊队无力翻盘,他们以107-119落败。

       灰熊队首发阵容:法玛尔、阿伦、巴恩斯、兰多夫、安德森

       魔术队首发阵容:佩顿、奥拉迪波、福尼尔、戈登、戴德蒙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