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不敌公牛跌至第9 哈登24+8阿里扎失扳平3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01日 1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4月1日消息:芝加哥公牛队(38胜37负)在客场继续复苏。虽然哈登、比斯利和贝弗利都得分20+,但米罗蒂奇替补得到28分,巴特勒得到21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拿10分领跑,阿里扎错失压哨扳平三分,公牛队在客场以103-100险胜休斯敦火箭队(37胜39负)。公牛队取得2连胜,他们距离东部第8步行者队只有1场球,火箭队跌至西部第9位。

         公牛队的米罗蒂奇得到28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巴特勒得到21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麦克德莫特得到15分和9个篮板,加索尔得到12分、10个篮板和6次失误,罗斯只打了11分57秒就提前离场。火箭队的哈登得到24分、8次助攻和4次失误,贝弗利得到22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比斯利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阿里扎得到14分和4个篮板,霍华德得到7分、13个篮板和3次盖帽。

         公牛队的吉布森因为肋骨撞伤缺席,波尔蒂斯首发。火箭队在主场先发制人,哈登独得5分率队以13-4领先。加索尔两次跳投命中,他带领球队迅速回应8分,公牛队追近比分。双方之后交替涨分,米罗蒂奇三罚全中结束首节,两队以24平握手言和。

         比斯利和贝弗利在第二节开始后表现不俗,他们联手13分,这帮助火箭队再次领跑。米罗蒂奇手感火热,一人独中4个三分球,半场前3分20秒时公牛队以45-43反超2分。哈登接管进攻连得8分让火箭队再次领跑,米罗蒂奇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两队以52平握手言和。

         火箭队的哈登上半场得到15分,贝弗利得到12分,比斯利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公牛队的米罗蒂奇得到21分。

         阿里扎在第三节突然爆发,连中3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4-2的小高潮,火箭队以66-54领先12分。巴特勒还击三分,贝弗利回应5分,火箭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巴特勒挑起进攻责任,他独得8分,三节结束时公牛队以71-80落后9分。

         公牛队把反扑势头延续到第四节,霍勒迪三分中的,米罗蒂奇跳投命中,他们率队打出12-2的反击波,他们以87-86反超1分。哈登两罚一中追平,霍勒迪上篮得手,比斯利连续两次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3分15秒时火箭队以91-89领先2分。公牛队暂停后进攻开火,米罗蒂奇和摩尔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8-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公牛队以97-91反超。

         火箭队暂停后比斯利跳投被巴特勒封盖,特里错失三分,麦克德莫特两罚全中,公牛队以99-91领先。阿里扎投三分造成米罗蒂奇犯规,三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1.4秒时火箭队以94-99落后。邓利维和米罗蒂奇四罚三中,贝弗利和哈登各进一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10.5秒时火箭队以100-102落后。霍勒迪两罚一中,哈登拿到篮板,阿里扎错失压哨三分,火箭队以100-103惜败。

         公牛队首发阵容:罗斯、巴特勒、邓利维、波尔蒂斯、加索尔

         火箭队首发阵容:贝弗利、哈登、阿里扎、莫泰尤纳斯、霍华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