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鹈鹕今年打NBA中国赛 哈登:像过电一样刺激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6年03月31日 08: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宋翔)NBA昨日对外发布消息称,火箭队与鹈鹕队将于今年10月分别在上海、北京两地开打NBA中国赛。两队当家球星哈登与戴维斯昨日也都对此表达了自己的兴奋之情。

  NBA方面透露,今年10月9日两支球队将在上海打响今年的NBA中国赛;而三天后他们将移师到北京的五棵松篮球馆展开第二回合的较量。火箭队无疑是NBA中国赛的“常客”,而为了更好地推广NBA,NBA方面也带来了拥有很多篮球天赋的鹈鹕队,这也将是鹈鹕队第一次打NBA中国赛。

  火箭队球员哈登对于几个月后打响的NBA中国赛充满了期待,他说:“我们整个队伍都非常期待这次的中国之旅,这里有大量我们的忠实粉丝,篮球氛围非常浓厚。我们非常自豪火箭队与中国球迷之间有非常独特的感情纽带,我觉得打今年NBA中国赛的感觉就像是过电一样刺激。”鹈鹕队球员戴维斯也难掩兴奋之情,他说:“这将是鹈鹕队历史上第一次打NBA中国赛,想想都会令我感到非常兴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