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刺击退鹈鹕主场38连胜开季 马努20分格林16+4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31日 11: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3月31日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63胜12负)在主场延续胜势。吉诺比利得到20分,格林得到16分和4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第三节发力确立优势,他们顶住了对手的末段反扑,马刺队在主场以100-92战胜新奥尔良鹈鹕队(27胜47负)。马刺队拿到2连胜,主场38胜0负开季,同时把跨季主场连胜延续到47连胜,他们紧追勇士队。

      马刺队的吉诺比利得到20分和3次失误,格林得到16分和4个篮板,莱纳德得到16分、6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阿尔德里奇得到11分和6个篮板,邓肯得到8分和9个篮板。鹈鹕队的阿金萨得到18分和9个篮板,汉密尔顿得到1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恩尼斯得到1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道格拉斯得到12分和5次助攻,弗雷泽尔得到11分和7次助攻,康宁汉姆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巴比特得到10分。

      虽然霍勒迪、戴维斯等人都赛季报销,但鹈鹕队在客场表现出不错的竞争力,尤其是在上半场给马刺队制造了不小麻烦。道格拉斯三分中的,鹈鹕队在半场前1分10秒时以39-41落后,吉诺比利还击三分,莱纳德两罚全中,马刺队才带着7分优势进入半场休息。

      格林在第三节爆发,这帮助马刺队拉开比分确立优势。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格林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得8分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马刺队以58-43领先。鹈鹕队之后努力追分,米尔斯投中三分,他带领球队以7-0的攻击波结束第三节,马刺队以73-55领先18分。鹈鹕队并没有放弃抵抗,他们在第四节以15-6的反击波开局,场上分差被缩小到只有9分。吉诺比利回应三分,恩尼斯连得5分,鹈鹕队仍然咬住比分。

      吉诺比利打4分成功让马刺队重新领先两位数,鹈鹕队还没有放弃,阿金萨连投带罚拿到6分,恩尼斯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7秒时鹈鹕队以92-98落后。不过他们最后关头还是回天乏力,马扬诺维奇补篮锁定胜局,马刺队以100-92获胜。

      鹈鹕队首发阵容:道格拉斯、汉密尔顿、康宁汉姆、阿金萨、阿西克

      马刺队首发阵容:帕克、格林、莱纳德、阿尔德里奇、邓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