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掘金力挫灰熊结束2连败 巴顿25+6兰多夫空砍26+6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31日 11: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3月31日消息:丹佛掘金队(32胜44负)在客场反弹。巴顿得到25分和6个篮板,穆迪埃得到17分和5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前三节取得两位数优势,虽然末节他们被对手缩小差距,但掘金队保住优势在客场以109-105险胜孟菲斯灰熊队(41胜34负)。掘金队结束2连败,灰熊队遭遇4连败。

      掘金队的巴顿得到25分和6个篮板,穆迪埃得到17分、5次助攻和5次失误,亚瑟得到12分和7个篮板,桑普森得到12分,洛文吉得到12分和3个篮板,奥古斯汀得到11分和5次助攻,乔基奇得到9分和14个篮板。灰熊队的兰多夫得到26分和6个篮板,法玛尔得到14分和5次助攻,格林得到13烦呢和12个篮板,斯蒂芬森得到12分,巴恩斯得到6分和11个篮板。

      掘金队在上半场反客为主,尤其是替补球员表现不俗,巴顿得到14分,洛文吉拿到10分,他们带领球队逐渐确立优势,半场结束时他们以59-47领先12分。灰熊队在第三节尝试反扑,兰多夫率队连得8分追近比分,穆迪埃突然爆发,连中3个三分球,法瑞德也扣篮得手,第三节还有4分20秒时掘金队以77-57领先20分。

      主场作战的灰熊队自然不肯轻易认输,卡特率队以8-3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他们以76-87落后。巴顿和奥古斯汀分别回应三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比分,但灰熊队非常顽强。第四节还有2分多钟时,卡特和兰多夫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45.7秒时灰熊队追至100-104。巴顿连投带罚拿下4分,法玛尔上篮得手,巴恩斯三分中的,灰熊队只落后3分。巴顿两罚一中,巴恩斯三分不中,灰熊队以105-109落败。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迪埃、哈里斯、桑普森、法瑞德、乔基奇

      灰熊队首发阵容:法玛尔、阿伦、巴恩斯、兰多夫、安德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