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雄鹿射落太阳结束5连败 米德尔顿26+7帕克21+5+4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31日 11: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3月31日消息:密尔沃基雄鹿队(31胜44负)在主场反弹。米德尔顿得到26分和7个篮板,帕克得到21分、5个篮板和4次抢断,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米德尔顿和沃恩分别投中三分为球队锁定胜局,雄鹿队在主场以105-94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20胜55负)。雄鹿队结束5连败,太阳队遭遇4连败。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26分和7个篮板,帕克得到21分、5个篮板、4次抢断和3次助攻,门罗得到1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德托昆博得到10分和6次助攻,亨森得到10分、5个篮板和4次盖帽,恩尼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太阳队的塔克得到20分、10个篮板、7次助攻和3次抢断,布克得到18分、4个篮板、4次助攻和7次失误,奈特得到10分和5次失误,伦得到17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钱德勒得到13分和13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雄鹿队依靠第二节攻势取得领先,但太阳队在比分上紧紧咬住,第三节结束前奈特、塔克、伦和詹金斯各得两分,太阳队以8-2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他们以75-80落后5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太阳队继续反扑势头,他们连扳5分追平。米德尔顿两罚全中,恩尼斯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6分55秒时雄鹿队以88-84领先4分。太阳队继续哑火连续错失三分,米德尔顿连进两球,雄鹿队以92-84领先。太阳队没有放弃努力,布克上篮得手,奈特两罚全中,他们把差距缩小到4分。最后关头米德尔顿和沃恩分别投中三分,这为雄鹿队锁定胜局,他们以105-94获胜。

      太阳队首发阵容:奈特、布克、塔克、伦、钱德勒

      雄鹿队首发阵容:贝勒斯、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帕克、门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