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0分大胜!骑士复仇篮网 勒布朗24+4+11迎里程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01日 10: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4月1日消息:克里夫兰骑士队(53胜22负)在主场反弹。勒布朗复出得到24分、11次助攻和4个篮板,生涯总得分升至历史第12位,勒夫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前三节就建立起26分领先优势,骑士队在主场以107-87大胜复仇布鲁克林篮网队(21胜54负)。篮网队遭遇3连败。

         骑士队的勒布朗得到24分、11次助攻、4个篮板和6次失误,他生涯总得分超越威尔金斯升至历史第12位。勒夫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弗莱得到13分和8个篮板,莫兹戈夫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厄文14投4中得到10分和3次助攻。篮网队的杨得到18分和8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4分和5个篮板,拉金得到13分、8次助攻和4个篮板,斯隆得到11分和5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

         勒布朗复出回到首发阵容,篮网队的洛佩兹缺席。篮网队在首节还能与骑士队抗衡,可比赛进入到第二节后骑士队的进攻全面爆发。吉尔帕特里克上篮得手,篮网队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连追6分,他们以28-31落后3分。之后骑士队的进攻开始爆发,史密斯、勒夫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骑士队以46-33领先13分。拉金罚中两球为球队暂时止血,骑士队掀起另一波进攻高潮,勒布朗连扣带罚得到6分,勒夫独取5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5-2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骑士队以63-39领先24分。

         虽然大比分落后,但篮网队并没有轻易缴械,第三节中段博格达诺维奇连得7分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篮网队追至59-79。勒布朗站出来带动球队,自己突破得分,还助攻弗莱得分,他率队以5-0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骑士队以89-63领先26分。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骑士队以107-87获胜。

         篮网队首发阵容:拉金、艾灵顿、博格达诺维奇、杨、斯姆斯

         骑士队首发阵容:厄文、史密斯、勒布朗、勒夫、莫兹戈夫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