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浙江稠州主帅丁伟下课 丁锦辉担任助理教练

体育资讯沈阳晚报 2016年03月26日 08: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随着CBA总决赛的落幕,各支球队针对下赛季联赛的备战也已经提上日程。北京时间3月25日,浙江稠州男篮主帅丁伟下课,有消息表示,助理教练张博雨担任临时主帅,队员丁锦辉也会担任助理教练的工作。

  拥有三外援的浙江稠州在上个赛季以常规赛第八名的成绩进入季后赛,不过季后赛首轮,浙江稠州被辽宁男篮横扫,经历了一轮游。在主帅丁伟下课之后,浙江队目前的助理教练张博雨将暂时担任主帅工作,而队员丁锦辉则会担任助理教练。

  另外,福建男篮已经同主帅崔万军和平分手,福建俱乐部总经理伍伯兰也对这个消息进行了确认。前福建男篮主帅张德贵将负责球队的集训,目前他的职务为助理教练。(李庆实)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