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周琦总结赛季表现:暂时不考虑赴NBA选秀

体育资讯西宁晚报 2016年03月05日 09: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在CBA半决赛中,新疆队被四川队横扫最终无缘总决赛。周琦在场上的表现难尽如人意,而在与哈达迪的较量中处于下风,这也令人们对他参加NBA选秀的前景难以持乐观态度。新疆队主帅李秋平更直言,周琦尚不足以在NBA立足,周琦对此也谈到了自己的看法。

  周琦很满意自己在本赛季的表现,“赛季初打得不错,赛季中后期出现了一些起伏。这是我职业生涯第一次征战季后赛,想赢球有些兴奋,心态方面也受到影响,季后赛的强度和常规赛截然不同。”在谈到两年夺取总冠军目标时,周琦表示:“我对新疆队非常有信心,球队的整体实力强劲,每个人也都有自身的优势。但在本赛季遇到伤病和更换外援的情况,倘若明年处理好这些问题,我们还是有很大的机会。”

  最后,周琦坦言自己还没有考虑去NBA选秀的事情,但他也表示这也是自己的动力所在,“有期待是好事情,要将压力转化成为动力,努力比赛承担更多的责任, 要在攻防两端帮助球队取得提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