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WCBA总决赛:彭诗晴25分 新疆客胜北京取开门红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6年03月01日 22: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3月1日电 北京时间3月1日,2015-2016WCBA总决赛首轮开打,新疆客场70-61击败北京,夺得开门红。

  北京队福尔斯14分11篮板,邵婷13分,张帆16分。新疆队彭诗晴25分,邱思玥14分5板,张晓妮12分,查尔斯11分13板。

  首节开场后,张帆内线进攻连得10分,邵婷连投带罚得到7分,北京队打出19-8的进攻冲击波,一举确立领先优势。首节战罢,北京队以26-17领先新疆。

  次节,新疆队内外开花,打出7-3的小高潮。之后彭诗晴发飙,她内外开花,帮助球队将比分扳成34平,半场结束时,北京队仅以37-36领先1分。

  易边再战,两队比赛呈现白热化状态。两队进攻均陷入僵局,以47平进入末节。最后一节,新疆队彭诗晴、邱思玥多点开花,一上来打出9-2的冲击波,拉开比分。虽然北京队在邵婷带领下一度将差距缩小到只有4分,但彭诗晴继续在外线发威,最终新疆队反客为主,以70-61战胜北京队,取得总决赛首场比赛的胜利。

  北京队首发:周宏华、张帆、高颂、邵婷、福尔斯

  新疆队首发:马增玉、邱思玥、花琳、彭诗晴、查尔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