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辽篮就最后争议判罚上诉篮协:希望给公正说法

体育资讯沈阳日报 2016年02月27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辽粤大战加时赛的最后3秒,广东队进攻,辽宁药都本溪男篮进行防守,广东球员带球出界,裁判示意篮球打在韩德君的身上出界,而辽宁药都本溪男篮则认为是明显打在周鹏的身上出界。最终裁判坚持判罚,好在广东队最后一攻没有打进,药都本溪队险胜了比赛。赛后,辽宁男篮对此次判罚异议非常大,总经理严晓明赛后第一时间就向篮协提出了上诉。

  比赛最后三秒,辽篮116比114领先,广东队进攻,在辽篮的防守下皮球出界,裁判判罚球打在了韩德君身上。不过辽篮队员坚持认为这个球打在了广东队队员周鹏的身上,经过长达5分钟的观看录像,主裁和技术代表都说录像看不清楚,维持原判。这也引起了辽篮的强烈不满,场面一度混乱,多亏随队的辽宁体育局领导和俱乐部高层、教练组及时安抚住球员,辽篮才及时暂停布置了防守战术,最终防住了广东队的最后一攻,艰难地赢得比赛。

  赛后,辽篮主教练郭士强表示:“那个判罚我们大家都看了录像,我看的结果是录像清晰地显示皮球砸在了周鹏的脚上出界,但主裁判和技术代表都说看不清楚,所以他们坚持要维持原判。”

  辽篮俱乐部总经理严晓明赛后很激动,他第一时间找到了技术代表进行理论,并表示立即上诉中国篮协。严晓明说:“录像已经很清晰地显示球打在了广东队员的身上,尽管比赛我们赢了,但如果真的因为这个判罚导致我们输球,那么这个责任谁能负得起。我们希望中国篮协能够认真观看录像,然后给这次判罚一个公正的说法。下面的比赛会越来越激烈,谁也不想看到误判。”

  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马骋电自东莞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