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库里当选东西部月最佳 哈登利拉德获提名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6年03月04日 09: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联盟今天公布了2月东西部月最佳球员,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和勇士的斯蒂芬-库里分别当选东部月最佳球员和西部月最佳。火箭的詹姆斯-哈登获得了提名。

  詹姆斯在二月份场均能够拿到24.8分,在东部位列第一,同时场均送出7.3次助攻在东部并列第二,骑士在当月获得8胜5负的战绩,其中詹姆斯在阵中时为8胜4负,勒布朗场均还能够拿到7.4个篮板1.7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9.6%,詹姆斯和雷霆的韦斯布鲁克是仅有的两位在二月份场均拿到至少20分7个篮板7次助攻的球员。

  在当月,詹姆斯拿到了四次两双,并打出了本赛季首个三双,用全能数据诠释了领袖风采。

  在西部,库里一览众山小,“萌神”在二月份带领勇士打出9胜1负的战绩,他场均拿到联盟最高的36.7分,是自科比在2007年3月场均拿到40.4分后,NBA球员在单月场均拿到的最高分(至少出战10场比赛)。

  在当月里,库里两度拿到50+得分,此外,他场均能够拿到5.6个篮板7.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4.9%,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3.6%,在加时击败雷霆的比赛里,库里单场飙中12个三分球,追平了科比和马绍尔共同保持的NBA单场三分命中纪录。

  截止到二月份,库里已经命中了288个三分,打破了自己在上赛季保持的NBA单季三分命中纪录,同时,他已经连续129场比赛有三分球进账,继续刷新NBA历史纪录。

  附詹姆斯二月精彩表现:

  2月2日客场111-106击败步行者拿到24分12个篮板6次助攻

  2月19日主场106-95击败公牛19投11中拿到25分9个篮板9次助攻

  2月22日客场115-92击败雷霆 拿到25分7个篮板11次助攻3次抢断

  附库里二月精彩表现:

  2月4日客场134-121击败奇才三分球15投11中拿到51分

  2月25日客场118-112击败热火拿到42分7个篮板7次助攻

  2月26日客场130-114击败魔术27投20中拿到51分8次助攻

  其他获得月最佳提名的有:凯尔特人的以赛亚-托马斯、篮网的布鲁克-洛佩兹、山猫的肯巴-沃克、小牛的钱德勒-帕森斯、火箭的詹姆斯-哈登,快船的克里斯-保罗,鹈鹕的安东尼-戴维斯、开拓者的达米恩-利拉德、马刺的科怀-莱昂纳德、猛龙的凯尔-洛瑞以及奇才的约翰-沃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