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里和勇士入围劳伦斯奖 NBA历史获奖者仅一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03日 0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正式公布了2016年度各奖项的候选人名单。斯蒂芬-库里和他的金州勇士分别入围了最佳男运动员和最佳团队两大奖项。

  劳伦斯奖创立于2000年,是世界体坛最具影响力的大奖之一,也是目前唯一全球性的体育颁奖仪式。2016年度劳伦斯奖的颁奖典礼将于当地时间4月18日在德国柏林举行。

  作为上赛季NBA总冠军,金州勇士入围最佳团队奖。其他入选团队有梅赛德斯AMG车队,巴塞罗那足球队,新西兰的全黑橄榄球队,美国国家女子足球队,英国国家网球队。

  库里入围最佳男运动员奖,看看他的竞争对手,不禁为萌神捏了一把汗——

  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网球名将,职业生涯11次大满贯,去年该奖项得主。

  博尔特(牙买加):田坛第一飞人,3届最佳男运动员得主,去年世锦赛再夺三金。

  梅西(阿根廷):足球名将,今年1月刚获“足球界劳伦斯”的金球奖。

  汉密尔顿(英国):F1车手,效力于梅赛德斯AMG车队,上赛季的F1世界冠军。

  斯皮思(美国):棒球运动员,去年刚获得个人第2座大满贯奖杯。

  NBA历史上只有一人获得过劳伦斯奖,而且还获奖两次。

  这位大神就是姚明——大姚分别于2003年和2015年获得年度最佳新人和年度最佳体育精神奖。

  首先,恭喜库里和勇士入选,然后祝福他们下个月在国际体育最高殿堂上有所斩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