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39+12+7火箭险胜 浓眉复出鹈鹕功亏一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03日 11: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3月3日,火箭在主场以100-95力取鹈鹕。

火箭(30-31)结束二连败,保持西部第八的位置。詹姆斯-哈登拿下了39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全场18罚16中。德怀特-霍华德得了16分9个篮板,帕特里克-贝弗利15分9个篮板。其他人都未能上双,火箭三分球34投仅3中。

鹈鹕(23-36)二连败。丹特-康宁汉姆得了16分,诺里斯-科尔21分8次助攻,“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复出,13投5中,得12分8个篮板,埃里克-戈登14分。替补出场的莱恩-安德森14分10个篮板,朱-霍乐迪13分8次助攻。

火箭状态欠佳,此前遭到连败,但由于他们主要竞争对手爵士也连连输球,火箭得以保持西部第八的位置。爵士在今天稍早的比赛中刚输给猛龙,所以无论胜负如何,火箭都能暂时待在西部第八。

火箭在交易市场没什么收获,将莫铁尤纳斯和索顿换走,结果遭到“退货”,而交易霍华德也不成功,惹得他非常不满。想抢乔-约翰逊也被热火截走。火箭人心思动,对球队的团结非常不利。在比赛开始之前,他们又作出决定,将泰-劳森裁员。

去年还打进了西部决赛,现在却得为季后赛资格而战,火箭形势不妙。

首节火箭以25-28落后。缺阵一场的戴维斯复出,打满了首节,只得2分,但抢下4个篮板,助攻3次。火箭外线手感全无,三分球7投0中。鹈鹕则投中了4个三分球,因此而取得微弱的优势。

鹈鹕在第二节过半时以41-32领先。哈登发力,先是还以一记三分,然后突破上篮得手,火箭大举反击。本节还有2分57秒时,哈登助攻,贝弗利命中三分后,火箭将比分扳成44-44。哈登上半场拿下了19分,霍华德得了10分,而鹈鹕表现最出色的是科尔,有18分进账。火箭以53-52领先。

第三节打了2分07秒,鹈鹕命中了4记三分球,一举以66-57取得优势。火箭甚至出现内讧,霍华德和贝弗利两人在场边发生争吵,结果被主帅换下场。两人重回场上的都有不俗的表现,相继得分,火箭一度以75-72领先。阿金加在本节将结束时扣篮得手,双方战成76-76。

霍乐迪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但这是他们本节前5分48秒仅有的得分。火箭在本节打了近3分钟后首次得分,虽然命中率也不高,但仍打出7-0,全部由哈登所得,他们以82-79领先。

本节还有6分12秒时,科尔为鹈鹕命中三分,这是他们本节第二次得分,将比分扳平。双方此后手感有所提升,几度交替领先。本节还有51秒时,贝弗利命中三分,火箭以97-95超出。戴维斯想还以三分,但未能命中,哈登强突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在比赛还有17.6秒时,火箭以99-95领先。

鹈鹕连续投篮不中后,只得缴枪。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