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ESPN球员实力榜:库里榜首 詹姆斯杜兰特紧随其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03日 10: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3月3日,ESPN推出了一份新的排名榜单,他们将在每周推出一份球员实力榜,盘点联盟前二十的球员。在首周的排行榜当中,斯蒂芬-库里毫无争议 地领衔全联盟,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紧随其后分列二三位,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考瓦伊-莱昂纳德位列四到五位,詹姆斯-哈登位列第十。

  在继之前的历史百大球员榜单之后,ESPN再次推出一份新的榜单,就是现役球员的实力榜。这份榜单将会每周更新,盘点目前联盟当中打得最好的前20位的球员。在首期榜单当中,之前长期受伤的布雷克-格里芬与吉米-巴特勒被排除出了榜单之外。

  1、斯蒂芬-库里 勇士

  真实正负值:10.35(联盟排名:1)MVP赔率:100赔1

  上赛季库里是MVP,但当时你很难说他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但是现在,他是了。库里是历史上最好的射手,不单是他那超远的射程,而且还因为他并不像现役绝大部分球星那样占有太多的球权。库里的队友同样会得到一些出手机会,甚至包括一些单场砍到30分的机会。他改变比赛的能力和方式,前所未有。

  2、勒布朗-詹姆斯 骑士

  真实正负值:8.30(5)MVP赔率:1赔30

  最近十年以来,詹姆斯还从来没有在类似的排行榜中排在第二位过。但是现在,他的跳投背叛了他,同时他的运动能力也略有下滑,他不再像从前那样能够毫无争议地统治比赛。不过,现在的他放到任何一支球队,都仍然意味着季后赛的保证和竞争力的保障。不过,你现在没法说谁都无法替代他了,至少库里不是。

  3、凯文-杜兰特 雷霆

  真实正负值: 5.96 (11) MVP赔率:1赔20

  对于这位历史最佳得分手之一,人们现在的评价似乎有些过低了。在威少的表现之下,人们渐渐将杜兰特看成了威少的帮手,但是实际上他才是雷霆最好的球员。杜兰特的投篮命中率重新站上了5成的高度,而且他抢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场均8.1个篮板。

  4、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雷霆

  真实正负值: 9.22 (2) MVP赔率:1赔28

  超强的运动能力让威少不但能碾压对手的控卫,更能碾压他们的整道防线。一次次的三双证明,他是继杰森-基德之后联盟篮板最好的控卫。威少二月份的场均数据就是大O级别的:25.2分12.2助攻8.6篮板。

  5、考瓦伊-莱昂纳德 马刺

  真实正负值: 8.93 (3) MVP赔率:1赔18

  回忆一下在2004年的时候,当时还叫阿泰斯特的慈世平曾经在一个系列赛中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用防守锁住对方箭头,用防守使对手恐惧,同时在进攻端用精准的三分球打击对手,而本赛季,莱昂纳德整赛季都在做这件事情。

  6、克里斯-保罗 快船

  真实正负值: 7.26 (6) MVP赔率:1赔100

  7、达米安-利拉德 开拓者

  真实正负值: 2.65 (51) MVP赔率:1赔150

  8、安东尼-戴维斯 鹈鹕

  真实正负值: 3.31 (35) MVP赔率:1赔150

  9、凯尔-洛瑞 猛龙

  真实正负值: 7.12 (8) MVP赔率:1赔150

  10、詹姆斯-哈登 火箭

  真实正负值: 4.97 (17) MVP赔率:1赔40

  与浓眉哥类似,哈登本赛季也失去了一些上赛季的光彩。虽然他的数据依旧残暴,但是火箭频繁的失利、哈登过度的球权以及他没办法利用德怀特-霍华德这样级别的队友等等表现让他从MVP候选级别掉到了仅仅是全明星球员级别。

  排名第11到第20位的球员依次是:德马库斯-考辛斯、保罗-乔治、约翰-沃尔、德拉蒙德-格林、克雷-汤普森、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德维恩-韦德、德安德烈-乔丹、保罗-加索尔和凯里-欧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