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慈世平赛场过35岁生日 四川全队用胜利送上大礼

体育资讯四川日报 2014年11月14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报讯 在11月12日晚进行的CBA联赛第5轮比赛中,四川野马汽车队坐镇主场省体育馆,凭借外援的发威,最终以99:88击败江苏南钢队,实现了新赛季的第一个连胜。

  值得一提的是,11月13日是慈世平35岁的生日,这场胜利对他来说是最好的生日礼物。赛后他还跑到新闻发布会大厅旁边,冲着一帮记者高呼胜利口号,看得出来这个生日他过得非常开心。

  上赛季江苏南钢队堪称四川队的苦主,两回合较量四川队全败,在主场更是输给对手20分之多。因此,本场比赛对于四川队来说,相当于一场“复仇”之战。

  面对缺少强力中锋的江苏队,此战四川队内线压力缓解不小。被充分解放的贾诚、徐韬两名内线小将,也终于打出本赛季以来最好的一场比赛。上半场结束,金强队就以56:40领先对手16分。不过最后一节四川队有所松懈,单节比赛被对手打了个27:17,好在凭借此前主队积累的比分优势,最终没有让早已到手的胜利溜掉。

  本场比赛四川队外援延续了稳定的发挥,慈世平拿到22分,菲巴尽管只拿到19分,但他在前场的突破牵制了对方很大的一部分防守力量。而就双方国内球员实力方面,江苏队要强一些,但四川队的发挥更胜一筹。尤其是贾诚,作为替补中锋,第二节贾诚犹如神助,三记爆扣,其中包括和于澍龙的一次空中接力,外加两记大帽,将队友和观众们的激情推向高潮。全场比赛贾诚仅上场26分钟,拿下14分,7个篮板。经过上赛季的磨练,这位小伙已开始成熟起来。“感谢金强俱乐部和教练给我锻炼的机会,我会用自己的努力和队友们一起,给球迷们带来精彩的比赛。”贾诚赛后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