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四川男篮轻松面对季后赛 杨学增:我们已准备好

体育资讯成都日报 2016年02月15日 11: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抵达杭州备战季后赛首轮与浙江广厦一战,首次晋级季后赛的四川金强男篮显得很轻松,前天球队进行了无球放松训练,昨天的训练量也不大。对于今晚一战,球队上下充满信心,主教练杨学增昨天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春节大假期间,四川金强男篮为备战季后赛只放了一天假。前天,当大多数人还在享受春节大假时,四川男篮一大早就赶赴杭州。对于这场比赛,俱乐部上下都非常重视,杨学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季后赛对我们来说是第一次,但常规赛首场比赛中球队所犯的错误,这次绝不会再出现。经过大半个赛季的磨合,队员之间的默契程度以及球员的心理承受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我们球员现在的身体和精神状态都处在很好的状态,所需要的就是在整场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们确实缺少季后赛的经验,但我要说的是,球队现在已经准备好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