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四川男篮新赛季外援到位 姚明前队友哈里斯加盟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10月07日 09: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宋翔)四川队昨日正式宣布新赛季的三名外援,其中就包括曾经在NBA火箭队与姚明做过队友的哈里斯,另外两名外援是后卫邓特蒙与中锋哈达迪。这三名外援在上赛季就效力青岛队,并带领球队打出了联赛前四的优异成绩。

  哈里斯是CBA的“老熟人”,他在上海、青岛等多支CBA球队都曾经打过球。但论起表现上赛季无疑是哈里斯最为出色的一个赛季,他场均得到22.9分,还能抢下9.7个篮板。哈里斯能里能外的打球特点使得他成为青岛队战术体系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另外哈里斯与邓特蒙、哈达迪之间的配合非常默契,彼此间产生了足够的化学反应,而这使得四川队决定在新赛季一口气将这三名前青岛队外援全部签下。

  四川队相关人士对北京青年报记者透露,这三名外援各自打球薪水都比上赛季要高,像是哈达迪要超过150万美元。哈达迪刚代表伊朗队征战了男篮亚锦赛,在比赛结束后他返回了伊朗,之后他会尽快归队。后卫邓特蒙已经与四川队会合,哈里斯未来几天内也将抵达。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