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四川男篮客斗深圳 哈里斯眼睛被打肿恐很难上场

体育资讯华西都市报 2015年12月25日 09: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闫雯雯)今晚,四川金强男篮继续自己的客场旅程,挑战深圳男篮。在经历了与广东男篮荡气回肠的比赛之后,四川男篮终于在回归CBA之后首次战胜了广东男篮。不过,这场比赛也让四川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哈里斯的眼睛被对手打肿,是否能够参加对阵深圳的比赛还不得而知。

  在对阵广东的比赛中,哈里斯拿到了48分15个篮板的数据,成为了四川队获胜的功臣之一。不过,在加时赛阶段,哈里斯的眼睛被对方球员的手肘击肿,在贴上一块胶布之后,哈里斯还是坚持上场。赛后,哈里斯被紧急送入医院检查,虽然伤势并不严重,但是否能够在对阵深圳的比赛中回到场上现在还不好说。另外,在上周日对阵八一比赛中膝盖受伤的邓特蒙已经休战一场,但是否能够回归还是要等到赛前再进行一次检查才能决定。“他们两人有着非常强烈的出战欲望,很希望能够在比赛中出场。但时要考虑到之后的比赛,必须要再进行一次检查确定他们的伤势已经恢复,才能出场。”四川队董事长耿洁这样说道。

  深圳队上一场主场输给山东队之后,四连胜被终结。深圳队本土球员的球风偏软,不够强硬,对篮板球的保护一直做得不好,上轮比赛篮板球比山东队少了10个。如果四川队能够调动积极性,解决好篮板球的问题,有可能在客场继续取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