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快船老板身价235亿 成北美最富有体育老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02日 15: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ESPN报道,美国《福布斯》公布了亿万富豪榜,洛杉矶快船队老板史蒂夫-鲍尔默成为当今世界上排名第26位的富豪,身家达到235亿美元,他也成为了北美四大体育联盟里最富有的球队老板。

  在《福布斯》公布的这份亿万富豪榜里,一共有20位NBA老板、19位NFL老板以及8位MLB老板。

  洛杉矶快船队老板史蒂夫-鲍尔默以235亿美元的身家排在世界第26位。2014年,他以20亿美元的价格买下快船队。

  鲍尔默昔日的微软的合作伙伴,波特兰开拓者队老板保罗-阿伦以175亿美元的身家排在全球第40位。

  其他上榜的NBA球队老板还有:篮网队的普罗霍洛夫(76亿美元)、热火队的米奇-阿里森(71亿美元)、尼克斯队的多兰(50亿美元)、骑士队的丹-吉尔伯特(49亿美元)、小牛队的马克-库班(33亿美元)、火箭队的亚历山大(15亿美元)和黄蜂队老板迈克尔-乔丹(11亿美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