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史蒂文斯和斯托茨当选NBA上月东西部最佳教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02日 15: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3月2日,NBA官方公布了2月份的东西部最佳教练,结果波特兰开拓者的主帅特里-斯托茨与波士顿凯尔特人的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分别当选。

  史蒂文斯在上个月率领凯尔特人打出了9胜3负的东部最佳战绩,其中他们在主场更是6战全胜,而在这12场比赛中,凯尔特人有10场拿到了单场100分以上的高得分,并且能够场均轰下110.8分的东部本月最高单场场均得分。在本月,他们曾先后战胜骑士与热火这两大东部强敌,目前他们以36胜25负暂时位居东部第三位。

  斯托茨在上个月率领开拓者打出了9胜2负的战绩,在他们所赢下的这9场比赛中,不乏诸如灰熊、勇士、公牛以及步行者等东西部强手,本月开拓者场均可以轰下110.6分,这可以排在联盟第四,场均净胜8分,可以排在联盟第二,在本月球队的最后九场比赛中,他们拿下了其中的八场,目前,他们已经与达拉斯小牛并列西部第六。

  其他提名:夏洛特黄蜂主帅史蒂夫-克里夫德、金州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圣安东尼奥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多伦多猛龙主帅德韦恩-凯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