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绿军击退爵士主场11连胜 克劳德22分托马斯18+9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01日 12: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3月1日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36胜25负)在主场继续连胜。克劳德得到22分,托马斯和布拉德利各有18分,终场前30.4秒时克劳德投中三分帮助球队反超,布拉德利封盖海沃德可能反超的跳投,之后他四罚三中,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100-95险胜犹他爵士队(28胜31负)。凯尔特人队取得3连胜,主场11连胜,爵士队遭遇3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克劳德得到22分和4次助攻,托马斯得到18分和9次助攻,布拉德利得到18分,泽勒得到10分和6个篮板,萨林杰得到8分和9个篮板,约翰逊拿到9个篮板。爵士队的马克得到18分,莱尔斯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海沃德得到16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戈贝尔得到12分和12个篮板,费沃斯得到11分、16个篮板和3次盖帽,胡德得到11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

     双方在上半场各打了一节好球,场上比分接近,三节结束时爵士队以73-72领先1分。凯尔特人队在第四节有一个完美开局,他们成功反超。马克用三分球开启第四节,但杰雷布科还击三分,布拉德利两次单打成功,他们率队打出9-0的攻击波,凯尔特人队以81-76反超5分。

     爵士队暂停后胡德找到准星,他独得5分,海沃德也跳投命中,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20秒时爵士队以85-83重新领先2分。双方之后交替涨分,场上几次出现平分,克劳德突破得分,凯尔特人队在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以91-90反超。马克突破得分,布拉德利跳投命中,马克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9.5秒时爵士队以95-93领先2分。

     凯尔特人队暂停后,克劳德圈顶出手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30.4秒时凯尔特人队以96-95反超1分。海沃德左翼跳投被布拉德利封盖,克劳德拿到篮板,胡德只能选择犯规。布拉德利两罚一中,约翰逊拼下进攻篮板,爵士队继续犯规,布拉德利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2.8秒时凯尔特人队以99-95领先。胡德抢投三分不中,约翰逊拿到篮板,他两罚一中,凯尔特人队以100-95获胜。

     爵士队首发阵容:马克、胡德、海沃德、费沃斯、戈贝尔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托马斯、布拉德利、克劳德、约翰逊、萨林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