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勇士悍将公开向球队道歉:永不放弃球队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6年03月02日 08: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天,勇士队悍将德拉蒙德·格林对于自己的不敬言行公开道歉。    据媒体报道,勇士上一场对阵雷霆的中场休息期间,格林在更衣室对着主教练科尔大喊:“我不是个机器人,我知道该怎么打球,如果你们不想让我投篮,那我就不再投篮。”那一场他8投0中仅得到两分,却拿下14个篮板、14次助攻、6次抢断和4个盖帽。昨天,格林公开表示:“我做错了,我向我的队友、教练组承认了错误。那不是正确处理事情的方法,以后不会再发生了。”格林承认情绪有些失控,但否认会放弃球队,“我不会放弃球队,这支球队给了我一切。”科尔则表示,“我们不在乎。由于我们的战绩,我们被曝光在聚光灯下,我们不在乎别人的评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