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张继科李晓霞状态复苏 调整心态渐入佳境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6年03月02日 08: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肖赧)在昨天进行的吉隆坡团体世乒赛小组赛第4轮角逐中,中国女队、男队双双豪取4连胜,其中女队以3比0横扫西班牙队,男队以3比0完胜捷克队。值得注意的是,女队李晓霞、男队张继科这对大满贯选手一扫前几个比赛日状态起伏不定的阴霾,昨天均赢得干净利落,总教练刘国梁认为,他们两人都已渐渐进入佳境。

  在昨天女团小组赛第4轮角逐中,中国队主帅孔令辉继续安排李晓霞出场,至于这位大满贯选手为何在小组赛的出场率如此之高,孔令辉的解释是,“晓霞也需要慢慢调整,主要还是希望她心态越来越好,让她现在打球还是有些连贯性更有益。明天对阵中华台北队,我还安排她出场”。也正是得益于教练的悉心辅导,李晓霞在昨天显现出优于前几日的状态,以3比0打得西班牙队的凯梅尔无话可说。先前出战的朱雨玲、丁宁也以3比0的比分分别完胜张璇、德沃拉克。

  中国男队方面,大满贯选手张继科的状态有所复苏,作为首个出场的球员,他以3比0完胜扬卡里克,为中国队打响头炮,接下来许昕以3比0力克斯鲁切克,樊振东以3比0轻取康切尼。马龙昨天没有登场,这是因为作为男队状态最稳定的球员,教练组希望他能够利用休息,为接下来的恶战蓄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