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乒赛-男团第四轮 中国男团3-0捷克将战奥地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6年03月01日 22: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3月1日,2016年马来西亚吉隆坡世乒赛进入到小组赛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团第四轮的比赛中,张继科、许昕和樊振东均以3-0拿下,帮助中国队顺利取得了小组四连胜。当地时间明晚,他们将迎来小组赛中最强大的对手、施拉格率领的奥地利男团。

  中国男团在小组第四轮迎来了捷克男团的挑战,出场的选手分别是张继科、许昕和樊振东。

  张继科3-0(11-3/12-10/11-8)扬卡里克

  第一场比赛张继科上场,迎战世界排名第103位的扬卡里克。首局比赛开局阶段张继科冲对方正手位屡屡得手,扬卡里克大开大合的挥拍方式让他屡屡出现漏球的低级失误,张继科开局建立起4-2领先之后连下5分9-2领跑,随后扬卡里克正手大角度逼迫张继科跑动中远台正手失误丢分,但“藏獒”还是依靠正手得分11-3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双方开局阶段僵持不下,4-4之后张继科不断把球送向对方身躯得分,8-4之后张继科连续几个失误让扬卡里克士气大振,他的大力回球屡屡得手连下5分9-8反超。浪费了1个局点之后,张继科抓住对手连续失误的机会,12-10拿下。

  第三局比赛双方开局依旧胶着,3-3之后张继科连续得3分将比分拉开,随后扬卡里克连续得分,一次暴力正手让张继科只做了正手磕挡防御,自认为得分的捷克人已经开始庆祝,但没想到那个球居然落在了桌边形成了幸运球。8-8之后张继科连下3分,11-8拿下第三局,总比分3-0为中国队拿下第一分。

  许昕3-0(11-9/11-9/11-7)斯鲁塞克

  第二场比赛许昕上场,迎战世界排名第169位的斯鲁塞克。首局比赛许昕对于对手的打法并不是很适应,一路坚持之后短暂领先又被追分,好在关键时刻对方连续出现低级失误,11-9拿下。第二局许昕采用了刘国梁在局间给出的建议,在比赛初期起到了一定的限制,但斯鲁塞克依靠近乎蛮不讲理的暴力正手回球还是紧咬比分,5-7之后斯鲁塞克连得3分反超,但是他近乎随意的处理没能把握住优势,许昕浪费局点之后经过暂停,发球直接得分11-9相同比分拿下。第三局许昕开局4-1领先,随后斯鲁塞克依靠着几个非常规旋转的击球让许昕一度没了脾气,不过他还是连得2分,11-7拿下第三局,总比分3-0帮助中国队拿到赛点。

  樊振东3-0(11-2/11-6/11-6)柯尼塞尼

  第三次比赛樊振东出场,迎战世界排名第95位的31岁老将柯尼塞尼,后者曾有过击败张继科的经历。首局比赛樊振东3-0领先,随后势不可挡地连续得分,接发球直接得分10-1拿到局点,11-2拿下。第二局樊振东依靠对手连续失误4-1领先,但柯尼塞尼抓住机会6-5反超。接下来的几分,柯尼塞尼屡屡犯下漏球的低级失误,樊振东连下6分,11-6拿下第二局。第三局樊振东3-0领先,随后尽管一度对于对手的短球落点不太适应,他还是以10-4拿到赛点,并且以11-6的相同比分拿下,总比分3-0帮助中国队击败捷克,取得了小组赛的四连胜。

  当地时间3月2日19点30分,中国男团将迎来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施拉格率领的奥地利男团。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