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女乒主帅孔令辉用人不疑 昔日一姐状态回勇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6年03月02日 08: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昨天,第53届团体世乒赛在吉隆坡继续进行。中国女队以3比0击败西班牙,取得开赛以来的四连胜。

  朱雨玲、丁宁均以3比0战胜对手,帮助球队2比0领先。最后出战的李晓霞克服前几场慢热的表现,同样以3比0战胜凯梅尔。不过,从局面上来看,她赢得比两位队友更加艰难一点。首局比赛,李晓霞在10比8拿到赛点后被对手追平。但此后她稳扎稳打,以13比11先下一城。第二局有点类似,她依然在拿到局点之后被对手追成9比10。但经验上的优势让她连得两分,以13比11再胜一局。两局在手,第三局她很快就将比分锁定在了11比5,帮助球队以3比0获胜。

  赛后,李晓霞自己也谈到了状态问题。在被问到对手太弱是否不利于自己调动时,她说:“对手打得比较怪,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上台,什么时候不能。自己想有意识地练一些东西也练不成,所以比赛打得比较难看。”但她认为,昨天的状态要比前几场更好,“最起码跑动起来了,敢于多用正手,应该说正在逐渐进入状态。”她还坦言,和巅峰期相比现在缺少一种必胜的信念,“还是要靠跟对手强强对抗,把潜力挖掘出来。”

  对于李晓霞的表现,国乒女队主教练孔令辉也看在眼里,“主要是球与球的连贯性,比她最好的时候要稍差一点,但也没到不能够打的地步。就算是现在的状态,她站上赛场,外国人想赢她也很难,别自乱阵脚得太离谱就好。”同时,他表示自己并未对李晓霞失去信心,下一场比赛她还是会出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